Monday, April 6, 2009

早来的生日。。。


4月2日的那一天,汇琳和紫燕不知为什么总是神秘兮兮的,感觉上就是有东西瞒着 我,但我就是一直说不出个所以然来,心想算了,应该不是什么大事吧,所以也就没加以理会。 一直到放学,他们说要去 secret recipe 吃饭,事情的真相才慢慢浮出台面,原来他们要帮我庆祝生日。
当天,我的午餐都由汇琳,紫燕,伟豪和义利一手“包办”,讲起来还挺不好意思地,后来我们还在那边拍了很多的照片,足足有30多张呢!当然,却少不了我们的主角-------蓝冬菇啦。蓝冬菇可是我今年第一份生日礼物呢!同时也是第一个朋友送的洋娃娃,可谓意义非凡。

或许今年很多朋友都不在身边,也没有像以前那样有一大堆朋友围在身边高唱生日歌,但是今年的生日对我而言都是一样重要的,因为都是朋友们的一番心意。今年,义利特地为了我的生日把婆婆的复诊日期都改了,还特地在晚上10点钟驱车前往百货公司为我选购礼物;汇琳和紫燕从来都没被告知我的生日日期,却能够清楚地知道我几时生日,还买了我最喜欢的太阳花卡片,还有伟豪,除了特地带相机来替我们拍照外,还为我们制作了一个短片。。。。这一切一切都是你们用心付出的,除了感谢,还是感激不尽。。。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1 comment:

Mu$hRoOm^^ said...

kawaii!!!
i wan tat mushroom also!!
haha happy 21st to u ^^
hope the mushroom will bring lots of luck to u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