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27, 2009

神啊,救救我吧。。。。。。







常常都很不明白,为何全世界的人的皮肤都那么地好,而我却是例外的那位呢?

人家说天下无难事,只怕有心人。只要肯付出努力的话,铁棒也能磨成针。但为什么我就是感受不到呢?我曾经疯狂地喝水,拼命地吃水果,甚至一天吃三粒番茄,煎炸食物和饼干一概不碰,一开始真的有些改善,但都还是差不多而已。后来一松懈下来,甚至比以前更差。

为了皮肤,我还跑去洗脸,换了一个口碑不错的洗脸product,但不是没改善,就是更糟糕。

也因为自己的皮肤不好,常常都会去留意护肤的指示,希望有朝一天真的能改善自己的皮肤,但是我发现即使我懂得再多,始终还是逃不出这个厄运。。。。。或许正如陈慧琳所说般:皮肤是天生的,有些人不用什么保养,皮肤就会很漂亮,但有些人即使保养得宜,或者生活作息正常,皮肤还是一般。如果真的是这样,想必我就是后者了。。。。真悲哀。。。神啊,救救吧。。。。。。





3 comments:

pauline said...

嗯嗯,我的皮膚也是比以前差了許多。動不動就有痘痘大人來拜訪== 不過, 只要細心照料,一定會有效果滴。。給一點耐心吧,畢竟皮膚要完全健康不是一朝一夕的事。 加油 =D muaxxxxxx /shy

ChoNg said...

haiz, i got no patience in dealing with my skin o! i m so lazy in these stuffs; let me know if there are good products

Jean . 静 said...

erm.. to get a cbox, you will need to go to any friend's blog and click start there, e.g., there's a cbox in my blog, and under the chatting place, there's a phase in blue colour 'get a cbox'; click that, then you will go into cbox website, click 'get a cbox now', then register an account for yourself then put in which website you wan your cbox to appear at; that's all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