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12, 2008

夹心饼的滋味。。。。

对于夹心饼,大家应该不陌生了吧。。。。。。但是又有谁明白个中甜苦呢?

对于夹心饼而言,手心是饼,手背也是饼,它能够牺牲谁呢?

对于夹心饼而言,无论他牺牲谁,他都注定是错的那个,正所谓“顺得哥意失嫂意”,其中一方都必须是牺牲品。。。。。。或许您可以说:“那为什么非选我来牺牲?很不公平呢!”我当然知道这么做对您有欠公平,但我又何尝不是呢?就因为夹心饼为了顾全大局,横下心做了这个决定,看在不知情的人眼中,变成了自私自利的脍子手;看在知情的人眼中,他们除了可怜还是可怜。。。。又有谁明白夹心饼的立场呢?难道这对夹心饼而言又公平吗?

你的一句:我对你很失望,除了显示您的不满与绝望之外,也反映了我的无奈与痛心。或许我太高估你的容忍之力,也太高估我的鉴人之力了吧。。。。。。。

或许我真的应该把标准设低一点吧。。。。。真的对不起,我能做的就只有这些了。。。。。

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