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26, 2008

灵芝的farewell party^^


瑞如和我



灵芝你为何不挤进来一点?????你是主角呢!



独缺主角的大合照



芝芝切蛋糕了,好好吃!!!



笑到见牙不见眼就是像我这样。。。。



师傅装可爱哦,百年难得一见,大家有眼福了!!!



芝芝竟然与师傅扛上了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四大天王~~~~~XD



佩芬芳好cool


哈哈,灵芝不要怪我为何迟迟都没有写一篇关于你的文章哦,因为我一直以来都希望能把那天的情景一一清楚地记录下,而且能写的感性一点,但是我的文笔实在不好,磨了很久都写不出,今天终于忍无可忍去动笔了。一方面是怕自己人老了会忘记,二方面是想向你交待一下嘛。还记得那天我们给你的惊喜吗?我们借故说要上厕所,实际上是跑去找蛋糕。还乘你不留意时从后面把蛋糕蹦出来,还要你用嘴巴咬蜡烛,乘机把你的脸按向蛋糕,可惜你都不中招。。。。还记得我们在那里玩得得意忘形以至惹来大家异样的目光吗?禾蓁的朋友还不是偷忘我们呢。灵芝,我都更你讲了,讲话不要太大声,你就是不听,你看,我们将来聚会要换地方了,正是的。哈哈。。。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
2 comments:

Jean . 静 said...

thanks for uploading!! ^^ i will upload too after i finish writting words for you all! ^^ MIss You!! Shh... dont tell your boyfriend, nanti dia ingin kami ni lesbian!

Jean . 静 said...

busy ? no updating geh 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