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22, 2009

我终于。。。。。






哈哈,其实没什么啦。就只是终于上来给大家一个交待了,那就是写布落格^^

先说声不好意思,因为我真得很懒,再加上电脑坏了,一直要"寄人篱下",等主人家离开后才有电脑用。。。。。这绝对不是借口哦,而是千真万确呢。

话说有一天,突然下起倾盆大雨,雷雨交加,正当我想要去关窗时,轰隆的一声,眼前一片黑暗,原来跳电了。但是爸爸在睡觉,主人家又出去了,而我又不知道要开哪一个钮,就不要自作聪明,为光明壮烈牺牲,丢了性命。。。。XD

好不容易等到救星了,正当我兴高采烈的时候,其实另一边厢,我的电脑已经被雷劈了,再也启动不到了。当时主人家的电脑开着,而我的电脑却是关着的,连插头都没开,偏偏主人家的电脑没被雷劈中而我的却中招了。。。。。我还真倒霉啊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